Gymhasoul

比特级更厉害的是

*乙骨忧太

*也许可能是小情侣吵架未遂







00

和乙骨忧太吵架了。




01

“没有。”我张口否认,没有理会隔着真希的那个人传来的视线。


是非常不干脆的,断断续续投来的。让人一眼就察觉是很糟糕的偷看技巧,虽然他本人可能也并不在意。


“忧太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了好久,我都要心软了啊。”熊猫在坐我的右边这样说道。


五个人的教室里,三个人在聊天,一个人在默默观望,至于角落里和我换位置的狗卷同学——我对不起他。




02

先一步来到教室就是为了把课桌椅搬到最旁边,但我没想到乙骨忧太比我来得更早。


他一声不吭地坐在位置上,看到我时,面部表情好像才舒缓开来。我亳不意外听到他柔软的话,小心得像在触碰气泡:“今天这么早,有没有睡够?”


“我又不是天天睡懒觉。”我低下头,按住桌子,开始掂量怎么样才能在他面前搬得尽量好看一点。


“给你带了早餐,要不要先吃一点?”乙骨忧太好像没看到我的动作一样,“这么早来肯定没有吃吧?”


我很想硬气地说一句吃过了,但显然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从刚进门我就闻到了是最喜欢的那家面包店的早上特供,乙骨忧太打的算盘我一清二楚。


我冷酷道:“……要吃。”

不对。我改口,“我才不要你买,你自己吃你自己的就好了。”


“早饭不吃的话你又会胃痛。”乙骨忧太充耳不闻。


他昨天被叫去做任务之后早上还要赶回来,结果途中还去买了个早餐。我有些生气:“你买这么多我吃不完。”


“下次不会了。”


“……你自己先吃一半!我都说了吃不完!”我指着门口,“现在,就给我出去吃早饭。”


刚到教室的狗卷同学:?




03

“反正我要换位置了。”我自暴自弃,“随便你吃不吃,反正我会好好吃饭的!”


他沉默了一会儿,“那你要坐在哪里?”


一个班只有五个人的坏处就是能够一眼望去。下次能不能多招几个人!干脆把一年级的也叫上算了。我恨恨地想道。


没有问为什么。他只是看着我,垂下眼睑,“那我换走好了。”


眼尾向下的狗狗相真的很容易就让人心软。


他不让我换的话我会生气,但是他这样子做我觉得我更加不开心了。


“那我和狗卷同学换个位置。”我闷闷地转头,看向门口来不及跑走的狗卷棘。




04

结果最后乙骨忧太不知道说了什么,变成了我们三个人互换位置,狗卷棘坐在乙骨忧太的位置上,乙骨坐在我的位置上,我坐在狗卷同学的位置上。


我:……

我开始怀疑闹这一出是不是我有病。


显然后面来的两位也是。真希在我和乙骨的中间位置落座,“你们吵架了?”


“没有。”我张口否认。




05

不是吵架,只是我单方面的生气而已。


如果容忍度也有阈值的话,乙骨忧太对我的迁就简直就快要没有上限了吧。


特别是前两天的那次任务,听辅助监督说明明这次累到在车上都快要睡着了,可是一接到我的电话后却又转头赴约。


他总是不说。什么也不说。


“这样显得我特别坏,我是那种完全不讲理的人吗?”


怎么会有人这么笨,都不多关心一点自己的事情。女朋友、女朋友又不是他生命的全部!自己的身体安全什么的都不重要了吗!


“可是你又没有错。”乙骨忧太说,“你只是想要和我见面。”


“要是我拒绝的话,才是十恶不赦吧。”


我差点被他带跑了:“……我就问你要不要出来玩,我要是知道你这么累肯定就不会说了。”


乙骨忧太不说话,试图把自己埋在我的肩膀上,就像一个大型挂件一样。


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与热度,忍不住就想摸摸他的头发。“可是明明休息更重要啊,我肯定不会有怪你的意思。”


“想和女朋友约会也有错吗。”乙骨忧太闷闷道,颇有种说不过我开始撒娇的错觉。


我已经有些晕乎乎了。“这个也没有错…我也是想和你约会啊,可是、可是……”


事后想想才发现,每次和他一聊起这些来总会被轻描淡写地转换关键。乙骨忧太一副从从容容到让人觉得理所当然就跟着他是再正常不过的。


情侣间的吵架也不是吵架,是单方面地被纵容被迁就。反正到最后总是会朝着某个人希望的方向发展。


要是放在游戏里,乙骨忧太搞不好是那种最难攻克的反派boss也说不准。




因为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想去问问五条老师关于乙骨忧太这几天的工作量。结果因为太烦恼了,忍不住对着老师大吐苦水的我也太不知好歹了吧。


我捂着脸:“老师你忘记我刚才说的话吧!”


“真的这么烦恼的话,”五条老师居然兴致勃勃地在给我出主意,“那就让他学会怎么关心自己呗。”



我茅塞顿开,“那就先分开一段时间好了!”


因为乙骨总是太在意我所以忽略了自己,那么只要我们两个稍微分开点距离,我照顾好自己,那他不是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给我了!


听完我的解释,五条老师哇哦一声,“我觉得你可比他强多了。”




06

在收到短信前,乙骨忧太本来想在这边多待上一天的。因为你在推特上说过这边有几家古着店很喜欢,他想替你买齐喜欢的东西。


本来。那也是在收到短信前。


什么叫要分开一段时间?是分手的意思吗。不,你不是这样的人。如果是分手的话应该不会这么冷酷无情地发短信的。


情侣间分分合合很正常吗,分手后去找下一个也是正常的吗。乙骨忧太坐在电车上,听到旁边的女生在和好友哭诉,“这次绝对不会复合了!”“没关系的,下一个肯定会更好。”


有关系。他宛如静默的海,此起彼伏的呼吸间是在努力压抑着几近疯狂的情绪。


下一个?会有下一个吗?你会有喜欢上其他人的可能吗。会对他笑吗,会撒娇吗,会很喜欢牵手拥抱吗。


有时候他觉得好像能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更多时候其实是觉得自己并没有更加了解你的一种惶恐。就连现在,仅仅只是因为看到的短信就开始胡思乱想是为什么。


什么叫有时候我希望你不要总是只看着我。是厌烦他了吗。


搞不好我现在很想去做任务。乙骨忧太看着车窗外的倒影,露出一个要笑不笑的表情。要是这是一个任务就好了,只要处理好过程,就能得出结论来。反正他还算厉害,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任务。


可是、可是只要换成了你。



他站在宿舍楼下,居然难得地踌躇了。这个点你睡着了,明明这几天好像都睡不好的样子。是解决了什么事情让你心安了吗,是因为给他发了短信说要分开,所以你现在睡得很好吗?


脑子里突然想到你之前超级开心地捧着他的脸的画面,笑得脸颊微红,可爱得要命,“忧太——超级厉害!不愧是我的特级男朋友!”


我哪里厉害了。乙骨忧太想。




07

老实说,其实是有点不习惯的。


在被辣酱呛到下意识地伸出手却扑了个空时,我才发觉,因为一点小事就能迅速做出回应的乙骨忧太,真的把所有的目光都给我了吧。


狼狈地向真希要了张纸巾,我咕噜咕噜两口喝完了饮料。


旁边的钉崎又递给我一杯水,“学姐不喜欢吃辣吗?”


“好像是吧,”我努力回想了下,“我总觉得我应该能吃吧?可能只能接受微辣?”


完全没印象了啊。因为每次出门的话忧太都会帮我提前点好喜欢的菜品口味,这么一看我也太没用了。


我在女子聚会上忍不住忧郁地叹口气,说出了自己的烦恼来。


真希:“……所以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办法?”


“我希望他多在意一点自己啦,你看看!我男朋友的黑眼圈都那么重了,我居然还没有让他好好休息……”我自责地都要吐魂了,整个人完全是女朋友失格状态。


钉崎说,“你们这不算吵架?居然不算吗?”


“吵架?不是啊,我有发短信和他说,主要是看着他的脸我也不想说要分开一会会,我也会舍不得男朋友的啊。”


我捧着脸。


我叹口气。


“好想他哦,不知道忧太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08

在做任务,因为场面过于和谐而要马赛克,是辅助监督抬眼看就要倒吸一口气的程度。


偏偏本人还露出没什么温度的表情,活生生像出现在某个案发现场:“抱歉,今天心情可能不太好。”


辅助监督不敢说话了。


乙骨忧太坐在车上,打开手机,特别关注传来了新消息。是你上传了和大家一起吃饭打卡的合照,他先是习惯性地保存了单人照片放进私密相册里,然后刚想发消息时,手停顿了。



“麻烦在前面那个拐角的商业街停车下,我在那边下车就好了。”


他做出了决定。




09

看到乙骨忧太的时候,我正任由钉崎拿过一条裙子在比对,“这个感觉很适合你,超好看。”


可能是太闲了,我开始打量裙子上的花纹,白花黑底,跳起来的时候会盛开吗。穿着裙子和男朋友拍照肯定也很好看吧,反正不管怎么样乙骨忧太一定会说——


“好看得想藏起来。”


怎么会有人只靠一句简单的赞美就能让心情变得飘忽忽呢。我抬起头,对上了他温柔的视线。


从迈开脚到撞入怀里只需要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可能也不排除乙骨忧太往前多走了几步。总之我抓住他的衣服下摆,嗅到了点不寻常的气息,“你又去做任务了!”


我就知道昨天的还没完!有朝一日我真的要去投诉那些高层试一试!


“只是一个小任务而已……”他拢着我的腰,“你先听我说好不好?”


就像是做出来很艰难决定一样,开口都变得酸涩无比。但乙骨忧太没有停顿,他只是低下头,前滑的发丝挡住了表情,“我知道我有做不好的地方,我会改的,一定会改的——”


“不分手好吗?”


已经快要忘记自己说出了什么的我:“什么分手啊……啊!你说那个短信!”


“等等?我不是发短信和你说的是分开一点距离吗,我哪里有说分手?你是不是没有好好看完我发的全部信息呀?”


只看了前两句话的乙骨忧太:……


他松了口气,将头靠在我的肩膀上,企图cos鸵鸟恹恹道,“你把我想的太厉害了,我怎么有办法看完。”



10

“我说,两位,是不是忘记了还有我们?”目睹了小情侣和好瞬间的钉崎野蔷薇幽幽地说道。




11

不是和好,因为没有吵架。乙骨忧太坚决否认一整个晚上加白天的胡思乱想。



12

好吧,我承认这个方法不太管用,下次换一个来啦。

我对着男朋友恶狠狠道,以后每次休息时间我都看着你!我们哪里也不去,就睡觉!






/

*比特级更厉害的是驯服特级的人(敲黑板,重点

*坚决不承认写到后面是因为卡了

*睡醒再说

   
评论(116)
热度(8258)
  1. 共5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